049-2

渴肤症(三)

说起来虎杖已经和五条悟约好了每天去找他治疗,而且五条悟也确实肉眼可见的精神了很多,连两天前去和上层扯皮都精神抖擞。不过他的老师在下午发了一条短信:我回来了。不知道怎么的虎杖从这短短四个字中察觉到五条悟心情可能很差。于是他匆忙告别了和熊猫的体术训练想着换身衣服就去找五条悟。


当他还没来得及穿外套的时候,门口就传来了不紧不慢的3声敲门声。“请稍等一下,这就来啦”虎杖只来及穿上拖鞋就跑去开门,“回来啦五——等!”他拉开门还没能问完好就被一股大力猛的拽入一个怀抱,不等他站稳那个高大的人影就把自己的重量压了过来,“砰!”两个人齐齐摔倒在门口,五条悟百忙中抽手护住了虎杖的脑袋,“老——师!啊好重!”虎杖被后背的冲击力撞的发昏,身上还压着一个小山一样的躯体,他被箍的有些发疼,努力挣扎着抽出了胳膊,连着抱着他腰的五条悟一起挪动着靠上墙角。五条悟还是没有起来的准备,只是伸着长腿踹上敞开的门,接着撑着腿把自己往上挪了挪希希索索的半饷终于满意的把脸埋在了学生的胸膛上。



“老师?出事了吗?”虎杖有点尴尬但是还是担心占的更多一点,他无措的把手搭在五条悟的肩膀上。“没事的,老头子们能说什么呢?有内鬼的事情也不是刚知道,只是可能没我想的职位那么小,大鱼啊”五条悟用环着虎杖的一只手拍拍学生的后背表示安啦安啦“倒是两天哦,我两天没吃到‘特效药’了啊,连轴转啊悠仁,黄油土豆都没味道啦”“哎——?那现在有好一点吗?”虎杖夸张的叫。“嗯……悠仁啊你不好好听医生的话啊”五条悟的声音闷闷的说话的热气透过卫衣布料捂的虎杖胸口热乎乎一小片,他又不自主的被绯红爬上了耳朵和脸颊,“哪有?!我可是认真听了家入医生的嘱托”他莫名的声音都放轻了些。“抱抱有了,说好的摸摸呢?”五条悟听上去好像有点认真,“嗯?我还要吗?不是老师一直……呃……那个……”虎杖突然结结巴巴就说不下去了。


对,确实有医嘱的爱抚,但是虎杖一直是扮演被五条悟上下其手的那个,一开始他僵硬的像个木乃伊并不止一次差点条件反射起跳,直到五条悟临行前无比自然的拂过他的屁股,他突然就心如死灰再起不能好像下限已经被打破,就这样吧反正要治病也是自己答应的,抱枕嘛捏捏也是正常的。“所以这还是个双向的?”虎杖震惊,上一次摸一个人是多久之前来着,哦是3年前爷爷扭了腰他按摩来着。“哼哼,悠仁不想老师快点好起来吗?啊好伤心,伤心的要产生咒灵啦,快点快点——快——点”五条悟阴沉了两天的心情此刻好的不得了,很难不想逗逗自己的学生。尤其虎杖最近对自己迁就的要命,明明以前闹烦了还会呛我呢~五条悟拱了拱脑袋,暗想学生身材真的是好过头了吧胸部软乎乎的。


良久,他察觉到虎杖的胳膊小心的环上自己的肩膀,小孩热热的手心一下下抚摸着自己的背部,僵硬的脊骨被温热的手心熨的服帖,泡温泉也就这么舒服了吧,糟糕想哼哼了,他有一搭没一搭的双手抚过虎杖的腰侧,在学生的腰窝上爱不释手的用拇指摁着玩弄,明显的察觉到学生一个激灵忍不住小声笑了几下。


“话说老师,我不可能随时在啊,下次怎么办?这个要解决掉吧”虎杖不自然的起了个话头,“嗯——悠仁有办法吗?”五条悟懒洋洋的问。


“啊,也可以找找身边的人吧,比如伊地知先生他基本都在的吧”


“哈?伊地知会哭的哦悠仁,而且我才不要抱社畜大叔,而且悠仁觉得帅气的五条老师在祓除咒灵或者开会的时候抱着一个灵魂出窍的大叔是什么效果啊?绝对——不——要!”五条悟拒绝,虽然有病因,可他拒绝跟另外一个亲密接触,至于原因他现在很累不想深究。


“噗哈哈哈哈哈会吓死人的吧,伊地知先生很不容易了放过他吧”虎杖高速的脑补能力让他已经看见神气的五条悟对峙火山头腿上还坐着一个瑟瑟发抖面颊凹陷的打工人。

“我倒是有看到一个方法哎”五条悟被他感染的也笑了起来“就是可以带悠仁的一件衣服哦,说是有安抚作用,鉴于老师经常在外边所以大件肯定不行——脚踩袜吧,怎么样?”


“住手啊老师!太糟糕了真的太糟糕了,开会的时候拿出那种东西不比抱着伊地知先生强好吗?!会被误会的!!不要看奇奇怪怪的小说啊,这都是什么设定啊!”虎杖试图摇晃他的老师让他清醒一点可惜对方抱的太紧摇不动。


这时一阵电话铃声适时的打断了他们。


“喂?啊秤?好吧,现在吗?好吧”虎杖挂断了电话。“悠仁和秤很熟吗?”五条悟问,“嗯之前有和前辈一起参加死灭回游啊,他知道我在拔除咒灵,有时候心血来潮会跟我一起”虎杖说着,发觉五条悟的脑袋蹭着他又窝到了他的脖颈旁,热乎乎的鼻息喷在他的皮肤上激起了一片鸡皮疙瘩,“不可以去吗?老师”虎杖小心的问。“没有啊,我很支持悠仁和同龄人玩啊,暂时给我10分钟吧是补偿哦,反正悠仁跑的很快吧”虎杖不知道五条悟为什么突然就有点不高兴了,下一秒就发觉男人的鼻尖贴着他脖子磨蹭,温热潮湿的气体贴着他的皮肤,一只手抓揉着他的背,另一只手在他大腿上摩挲把那里的肉捏扁揉圆。“老……老师?”虎杖没由来的慌乱,这太超过了,忍不住细细的颤抖起来声音都都带着颤音,他止不住的浑身发热心跳快的要蹦出来一样,手上忍不住去推五条悟的肩膀,奈何喉结被男人鼻尖狠狠擦过双手顿时一软没了力气…只能无奈的被人揉揉捏捏死盯着对面墙上的一小块凸起的墙皮转移注意力。


突的空气一凉五条悟松开他站了起来,弯着腰看他面红耳赤对他伸出手“时间到,悠仁不起来吗?”虎杖这才清醒过来,他低着头揉着胳膊慌乱的说“啊不了不了,老师你先走吧,我腿麻了坐一会”实际上却是双腿发软糟糕的不得了。“那我先走了,注意安全哦”五条悟笑眯眯的推门出去。


合上门的五条悟脸上哪还有笑模样,他揉着开始发酸的胃“我刚刚在对那孩子做什么?就算是对悠仁也过火了吧,而且我在嫉妒自己的学生交朋友吗?啊……这可真是……糟糕啊,皮肤饥渴症症状这么强烈吗?这不是更严重了吗我说”他烦躁的套上眼罩原地站了一会儿揉着头发离开了…




TBC…




评论(7)

热度(42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